Q

我目前有在考慮到酒店打工,但是沒有門路,只好找報紙了…

不過,我去過一間辦公室,她說她是專門負責面試的助理,因為我有跟她說報紙上版面比較大的我都有去應徵,後來,她就跟我說,叫我不用去一家一家試了,因為報紙上刑登的八大分類廣告,都是他們家的,老闆都是同一個人,只是刑登的通訊處不一樣而已,實際上都是同一系列的酒店。

怎麼會這樣??她說的是真的嗎…?

 

A

你去找的那個辦公室可能有兩種情形:
第一:他可能是店家的辦公室 雖然說現在跟店家的小姐是少數

不會店家還是會自己徵人 他說的有一部分是正確的 現在酒店
都傾向於好幾家店是屬於同一個體系 不過店家的行政制度還有
店家人員也是有差別的 所以不見得同一個體系中的A店家適合
也等於同體系的B店家也適合你 最好還是多比較比較好
第二:他可能是經紀公司 因為經紀公司跟很多店家都有作配合
所以它可以幫你分析哪幾種店家會比較適合你上班且是賺的到
錢的 不過以他的回答來看我覺得是經紀公司的機率會比較低
想要進入這一行上班 建議你不仿上網看看各家經紀公司的網站
比較其中的優劣 在選擇一間聲譽良好 正派經營的公司去面試
經紀公司的收入來源是在於店家所給的經紀費 跟小姐的薪水
一點關西也沒有 所以好的經紀公司不可能從小姐的薪水裡抽成
好的經紀公司有專業的工作團隊能幫你處理一切你在上班的事
幫你做跟店家之間的橋樑 跟到好的經紀人不怕被店家佔便
也能輕鬆愉快的上班

 

酒店經紀官網

官網留言免登錄

連絡電話 0917 829 279  馬修

MSN :   bigthomsan@hotmail.com

即時通 :  lulala8882002

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, 可加我MSN或即時通^^
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禮服店,便服店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暑假打工,寒假打工,酒店經紀爆米花,酒店打工爆米花,酒店兼差爆米花,酒店兼職爆米花,酒店上班爆米花,酒店工作爆米花,酒店小姐爆米花,禮服店爆米花,假日打工爆米花,酒店經紀找馬修,酒店上班找馬修,酒店兼差找馬修,酒店工作找馬修,酒店打工找馬修,兼差打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l33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