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這可能要扯到男人的心態吧,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,偷不如偷不著,

 越得不到的男人就越想得到,所以,有時候對這種男人擺高姿態是必要的,

 比如,讓他知道不一定有錢就一定坐得到老娘的檯,還有一堆人等著排隊,

 相反的,有些男人就不吃這套,他認為那麼紅,還是退為求其次好了,

 像這種男人你就不能再他面前擺高姿態,讓他知道,你很想做他的檯,

 就算有時忙不過來你也會找機會跑去訪檯。

2 就是要投其所好,每個男人去酒點的目的都不同,有的是純粹去娛樂,

 像這種你就是要想盡辦法讓他玩的高興[高興之於還要有自己的堅持,

 什麼能做什麼不能自己要拿捏好],下次他來他就會找能讓他開心的小姐。

3 有的是心情不好,找酒店小姐訴苦,比如對工作或是夫妻不和等等,就順著他的話,

 表示自己跟他是站再同一陣線上的,並且頃聽他,讓他覺得來找妳身心都有紓解,

 下次他就會想來找妳談心事

4 另外一種是來談公事的,像這種通常都是有正事要談,[或是兄弟桌喬事情的也是]

 你只要把桌面服務好,話也不用多,扯上兄弟沒好事,所以這種桌,通常不要太多話,

 除非是純粹來彭場的,就可以跟他們聊聊天玩玩遊戲,但最好不要有太深的交集,

 最算要有交集,也請你眼睛放量點。

5 另外一種就是來喝酒的[有時也是變相的傲客]因為有的客人愛看小姐喝酒醉[或是拼命灌酒],

 遇到好的還有可能因為在他這桌喝醉而買你鐘點讓你休息,遇到澳客,你坐這桌就醉了,

 別桌都不用賺了,爛一點的客人,還要幹部當場將喝醉酒的小姐切掉,

 所以不要跟錢過不去,來這種場所就是要賺錢,眼睛真的要放亮一點,

   不要錢沒賺到身體也搞壞了,所以盡量能少喝就不要喝,這種拼酒桌的客人,

 自己就要懂得會閃酒,要喊拳,明明很厲害也說:大哥我不會喊拳內!

 要喝酒,就說:人家不會喝,喝醉要小姐出場幫他開車,我就說我不會開車~~等等

 

真的厲害的小姐,能夠不用喝到酒,檯還做不完,說穿了,就是要學會看人,

當你進入這個包廂時,你就要注意哪個是主客[就是出錢的那個]找到時就一屁股坐下去,

然後要告訴自己,我要每一個今天認識的客人,下次來都會記得我,這樣才會盡力抓住客人,

也提高自己的點檯率,有時遇到好的客人一個就很強了,全場買N天,一半靠運氣,

一半靠手脕,上班也要有上班運。

我想手腕這種東西是因人而異,不是說很會A客人就代表手婉好喔。

所以我之前問過的幾個心得。【用心對待客人吧】。我想這個是每個行業都要的,

舉個例子真的有心的小姐,會在出場後客人睡著幫他買早餐放在桌上。留下小紙條自行離去。

在客人離開的時候,傳簡訊給他做個簡單的問候。這些都算是發自內心去做的。

很簡單就把他當男朋友時,你會去顧慮到對方感受的動作,我想男生也會感受到的。

一句妹妹說的話,【有錢沒錢的男人都不重要,只要能找到肯花在你身上的男人才重要】

這也是一些酒店妹妹想要用心的結果,就是可以得到實質上的錢吧。

 

 

連絡電話 0917 829 279  馬修

MSN :   bigthomsan@hotmail.com

即時通 :  lulala8882002

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, 可加我MSN或即時通^^

  

 

 
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禮服店,便服店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暑假打工,寒假打工,酒店經紀爆米花,酒店打工爆米花,酒店兼差爆米花,酒店兼職爆米花,酒店上班爆米花,酒店工作爆米花,酒店小姐爆米花,禮服店爆米花,假日打工爆米花,酒店經紀找馬修,酒店上班找馬修,酒店兼差找馬修,酒店工作找馬修,酒店打工找馬修,兼差打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l338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